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QQ:626271069
 找回密码
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
查看: 3661|回复: 0

我爱的帅气男孩子

[复制链接]

105

主题

105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2407
发表于 2017-6-9 08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“隆冬已至,寒气凛凛,莫忘添衣裳。祝大哥心情舒畅!”早晨,还没出门上班,就接到那位叫我大哥的男孩发来的这条短信,如和煦春风般,吹拂我心间多天来的阴霾。

八月,火热的房地产市场与酷热的南昌天气一样,愈来愈热,热得人惶惶不安,在网上搜索楼房的信息。无意中搜到本地一个房地产论坛,点击进入,看到上面贴了一张微笑男孩的侧面相片。那男孩,短发,剑眉,笑眯眯的大眼,性感的大鼻子,还有长着淡淡胡须的嘴唇。他身穿黑西服,白衬衫,给人有种热诚、和善的感觉。看到这样养眼的男孩,我不由查看他的资料——名称:某某;铭言:努力不一定有收获,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;职务:某某地产销售策划师、本坛坛主;感言: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如果没有爱心都难以有很好的发展,我的感觉是这样的,虽然现在的市场经济竞争很激烈,但是我们都要保持好良好的品质,从佛教的角度说这世间是事情总是存在因果关系的,所以做企业要走可持续发展,不可以为眼前的利益冲昏了头脑;为了利益,很多企业把市场绞的一团糟,最后吃亏的还会是自己。感觉这是一位充满爱心的男孩,就在论坛上发了一贴留言,希望这个男孩能帮我参考找个楼盘投资买房。

大约过了一周,在昌北机场,正准备进入安全通道登机赴外地时,他给我发来短信:您好!我是某某,刚在论坛上看到了你的留言,请问你的房子定下来了没呢?我发短信告诉他,房子还没找到。现正乘机离开南昌出差,回来后我们再联系,好吗?他马上回复说,好的。祝大哥旅途愉快!

从外地回来后,我却把与他联系的事忘了。那天,坐在车内看到窗外某宾馆前围了一大群人,就问司机小李那里在做什么。听到小李说是某个楼盘在开盘,才想到与他打电话联系。他在电话里告诉我,前几天,他在天赐良缘帮我看中有套适合我的房子,可昨天那售楼小姐说房子已被人先交钱定走了。他叫我不要着急,他还会帮我继续多留意找房子的。我说,谢谢您了!随后,请他把我留在论坛上的电话删除掉,他说,没问题,马上就删除。我又问他是哪里人?他笑着说,呵呵!大哥,我是外地的。我们公司刚起步,是做楼盘策划和销售的,所以还没有什么楼盘,但是您要考虑买房,我只能帮您参考。我说那谢谢小弟了。

周末晚上十时许,我为那个从没叫过我大哥、正在北方深造的弟弟之事而阴郁时,他发来了短信:一声亲切的问候:你很忙吧;一缕淡淡的柔情:别累坏了!一个衷心的祝愿:平安快乐!只愿你看到这短信时,能会心地微笑!祝大哥您周末快乐!这是一个令人快乐的小弟。我忙回复:谢谢!并问了他在做什么。他回复我,正准备休息,每天都忙到很晚,今天难得早点下班,就给大哥发条短信。我突然有要了解这个男孩的想法,就问,论坛上的那相片是不是你本人,你有些什么爱好?他告诉我,是他本人。不过现在人胖了些。没什么太多的喜好,一般都是做做运动或是逛逛书店和超市,但是这样的时间很少,其它的喜好是有,但我现在还没达到那样的条件。

中秋节的前一天,他发来短信问我,大哥,明天有没有空去看房子?因中秋节前,母亲就打来电话叫我回家去过节,所以我告诉他,中秋节母亲盼我回家过节,可能去不了。他说如中秋去不了,改日抓紧去看也行。并告诉我某某楼房不错,很适合于我。中秋节那日,我发了祝福的短信给他,并说很高兴能与他认识。他马上回复给我:谢谢大哥的祝福,我现在还有很多不懂的东西需要去学习,还望大哥以后多多指导。我认为,相识就是缘分。我也非常高兴期待着与大哥相识。祝大哥中秋快乐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重庆同志,重庆同志会所,重庆同志聊天室,重庆男孩聊天室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对于任何包含于、经由、链接、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(以下简称[服务])所获得 的信息、内容或广告(以下简称[资料]),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。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 [资料]所发生的风险都应自行承担。对于因[服务]、[资料]所生的任何直接、间接、附带的或因此而导致 的衍生性损失概不负责。 重庆同志网站为免费网址站,所有连接均来自网上,其相关内容一概与本站无关,本站不对相关网站内容 负责!如您发现本站有任何非法不良连接,请立即告之我们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删除.我们坚决支持和配 合专项行动! 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X3.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