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QQ:626271069
 找回密码
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
查看: 3703|回复: 0

我和他的故事

[复制链接]

105

主题

105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52407
发表于 2017-6-9 08:5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
爱情。繁盛华美,艳丽多姿。置身其中。真的把人的胆汁都沁甜蜜了。

我的爱情。甜美,隐隐作痛。轻轻撕扯。

认识他那年我十四岁。青草一样的年纪,没有诱人的色泽没有撩人的香味。有的只是一股子年少无知的纯粹的甘冽。

他进到教室里,由老师领着,他红着脸,和他的挺拔健壮很不搭配的腼腆。笨拙的在黑板上留下那个很好听的名字。我觉得一股清风就这样偷偷的又肆无忌惮的钻进我的骨髓里。丝丝的痛痒,似乎无关紧要的却又开始蔓延全身。他就坐在我的后面。老师和命运绝妙的阴谋。

我矜持着,他不知,当然是这样。很早很早,我便懂得隐藏眼角的顾盼和唇畔荡漾出的涟漪。半开半闭的花蕾吐出细细的蕊。

他是冷漠的吧?我这样的问着自己。他的英俊不自知。让他更加超凡。而他绝少和人说话交流。课间课余我看见他孤单凛冽的影子。

他用指尖轻触我的肩膀:“放学后你可以陪我一起走吗?我看你和我是顺路的。”

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我浅浅答应着,内心受宠若惊。像玻璃杯中的花茶上下纷飞。

和他并肩走在傍晚的江水边畔。夕阳打在我们的脸上。金色的他对我笑了。那一瞬间他一定把全世界的阳光都会聚在自己的身上,然后投给我。

“以后就天天和我一起走吧。我喜欢的。”

“……”我不明白他的意思。他喜欢和我一起回家呢?还是喜欢他眼前这个还没有长齐的小男孩?

我没有把我的疑问说出来。我只是点头答应。开心的笑出了声音。他低头看着我。还是一脸的阳光。

他不是冷漠的。他如果外出的话,一定会叫上我。离开学校和书本他就抛弃了严肃与清淡。

我陪他选冬天穿的衣服。我喜欢上一件很厚实的充满了轻盈绒毛的大衣。他似乎比我更喜欢。

“你穿的那么少那么贴身太冷了吧?”走在大街上。他看见我把自己裹的紧紧的半截风衣。语气里竟然有了心疼的味道。

“把你的衣服脱下来给我穿啦~~”我莫名的开心莫名的逗弄他。

“那样你也会冷的”他突然拉开拉锁。一下子把我捉住,用他的衣服和胸膛把我揣了起来。他那么大我那么小,他都快把我藏起来了。

我的脸贴在他心口,听见他咚咚加快的心跳。我第一次离他这么近。这么真实的感觉他带给我的旋律。

我们已经邻近高中毕业了。在他怀里,我才发现已经一晃好几年。他越发挺拔,下巴上的青色渐渐显露。肩膀宽阔的可以包含一个我了。

他没有交过女朋友。我们彼此也心照不宣了。怎么能没有感觉呢。可我看的出他是害怕的。因为我也不自主的开始战粟。仿佛一场战争来临。

“很晚了,不是吗?跟我忙了一天了。到我家坐坐吧。”他柔声在我耳畔细语。他真的害怕吗?但是此时他极近挑逗之意。

我确实很累,狠狠的把自己砸近沙发。我真想马上睡着,一觉到天亮。又幸福又不尴尬。但是偏偏精神清醒连我自己都不肯相信。

他跪在地板上。因为整个沙发被我用全身霸占。但此时我的心却像蜷在墙角的猫咪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重庆同志,重庆同志会所,重庆同志聊天室,重庆男孩聊天室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对于任何包含于、经由、链接、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(以下简称[服务])所获得 的信息、内容或广告(以下简称[资料]),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。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 [资料]所发生的风险都应自行承担。对于因[服务]、[资料]所生的任何直接、间接、附带的或因此而导致 的衍生性损失概不负责。 重庆同志网站为免费网址站,所有连接均来自网上,其相关内容一概与本站无关,本站不对相关网站内容 负责!如您发现本站有任何非法不良连接,请立即告之我们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删除.我们坚决支持和配 合专项行动! 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重庆同志_重庆同志会所_重庆GAY公益网站 X3.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